苏酒酒

随心所欲。厌恶吵架骂人

落花时节又逢君 番外1

因为欣赏和喜欢原作才会续写,如人设剧情有ooc或触犯到原著党,我在这里提前说声抱歉

选择续写现代番外是因为其他太太大部分都写的是古代或者上古时期,我比较跳脱,不受限制,这个番外大概会持续更新,我也不知道会写到什么程度完结,一边期待剧播,一边续写番外


小tip:路人表示对两位主演很有好感,不喜的请直接路过,不需要评论一句,你评论一句我会举报你一次,麻烦互相尊重 排雷:ie,bcz(自觉点)


同人番外CP:于锦(锦绣)x顾红玲(红凝)

除主角外的出场人物均为虚设

原作的番外回顾:天和集团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花展很隆重,百年难得一见的天和总裁于锦亲自带领各界大佬们参观,却不小心在一片娇艳欲滴的山茶花中撞倒了一个女员工,两人的眼神对视在一起,茶花丛中,相逢一笑。

我欲渡你成仙,却被你渡成了人!

分割线====

正文:

总裁的吩咐,助理哪敢说个不字,即便心里不是个滋味,自己堂堂一个总裁助理,竟被指派送一个底层小员工来医院!

老医生检查过后随手开了些药就挥手让人出去了,现在的年轻人呐,果真娇生惯养,不过是崴个脚罢了,自己年轻那会儿骨折了都不耽搁工作,两板子一夹继续干活儿。

“今天的花展很重要,我赶着回公司拿资料,你自己回家休息去吧,打车费找财务报销就行”炎炎夏日,男人身上的衬衫有些汗湿,说话也越发的不耐烦。

男人完全不在意她的答复,一脚油门车就远离了医院。

此刻的顾红玲宛若一朵蔫巴了的红茶花,没精打采,顶着太大阳和高温站在医院门口打车。

于锦…他长得真好看啊,笑起来更甚,原来他就是天和的总裁!

神秘能让一个人保持最大化的吸引,这位总裁便是的。

他作为公司的最高执行者,和下属相处时把握一定的距离,却又在偶然相遇的时候保持礼貌和分寸,身上自持的贵气约莫是从小养成的,难怪办公室里那些女同事整日肖想着如何获取总裁的关注。

顾红玲晃了晃自己的脑袋,想什么呢!

自己只是个底层咸鱼,能进入天和集团工作已经是天上掉陷阱刚好让自己捡着了,莫想有的没的,踏实工作养活自己方为上道!

不过,她现在倒真觉得父母的唠叨很有道理,该相亲就去相亲,老姑娘不好嫁出去,自己再有一月过完生日就26了!

s市的夏天,尤其是室外,真不是一般人能呆得住的鬼地方,顾红玲突然有些怀念自己的老家了,大片大片的老樟树,有不少的地方可以躲个阴凉呢!

手机上的叫车等待转了一圈又一圈,终于有司机应了,脚腕处隐隐传来一阵刺痛,她忍不住在心里吐槽,总裁吃什么长大的力气壮如牛!

司机师傅来的很快,还特意下车扶了自己一把,顾红玲本来觉得这s市人情淡漠,没想到还是有好人的!

嗯…这话好像不合适,自家总裁也是好人呐,他还让助理送自己来医院的!

想起那个回眸,她的心莫名的砰砰跳。

顾红玲站在公司门口,耷拉着脑袋长叹一口气,自己倒是想回家养伤,可她的顶头上司是个工作狂,张总监不下班,整个部门都得跟着加班,她自打入职天和两个月以来几乎天天加班,甚至有时加班太晚赶不上最后一班地铁,只好在公司将就睡上一觉。

“张总监什么时候辞职啊!”顾红玲小声嘀咕道。

“张总监为什么要辞职,她工作效率高,又认真负责,是个好员工”顾红玲背后冷汗涔涔,不是吧,平日里办公室和同事偷偷吐槽都不会被逮着,怎么今天这么巧就被总裁碰上了呢!

被人当场抓包,她的耳廓染上了红,由脸颊至耳廓、脖颈都泛着红色。

“总裁好!”别看顾红玲年纪小,拍马屁的本事一绝,从小就会哄人,大学毕业那年三言两语就将自己的老父亲哄的心花怒放,挥手就放女儿来s市独立工作了。

“我不是说张总监不好,我是说张总监工作能力好,我要向她学习,努力接替总监的位置”顾红玲一溜串儿说的头头是道,末了,意识到哪里不对劲,猛的一拍额头,“总裁,我不是想篡位的意思,我…”

“没关系,年轻人有目标才好,你的脚怎么样,好点了吗,早上是我冒失才撞到你的”于锦笑着打断了她的话,这姑娘的直性子,倒是有几分可爱。

从小自己身边都是些养尊处优的大小姐,要不就是心比天高的女学霸,被迫做一个谦谦君子,他实在是压抑的很。

“好,好多了,谢谢总裁关心,那我就先进去上班了,总裁再见!”顾红玲不禁在心中对这位总裁夸了个遍。

于锦看着一瘸一拐走进大厦的小身板,摸了摸自己优越的鼻尖,怎么看都不像是没事的样子,自己这该不是在虐待员工吧?

“总裁,您看什么呢”停好车的助理匆匆赶来。

“没什么,白特助,那个…我平时对你们怎么样?”于锦问了一句让人犯难的话。

身为下属,白特助自然是挑好的说,即便是黑的也得夸成白的,更何况,总裁确实对员工很好,福利好,工资高,宁愿自己加班也不让员工加班,是个好老板!

“您绝对是个好老板!这年头像您这样身心健康的总裁真不多”白特助收到老板一记冷眼,立刻闭上了嘴巴!

评论(3)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